金力永磁关于“金力转债”赎回实施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30

尊敬的投资者:

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力永磁”)于2021年7月30发布了《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力转债”赎回实施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决定行使“金力转债(债券代码:123033)”提前赎回权,对赎回登记日(2021年8月30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金力转债”全部赎回。赎回价格为100.83元/张(债券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金力转债”自2021年8月31日起停止交易和转股。但若出现“金力转债”流通面值少于人民币3000万元时,自金力永磁发布相关公告三个交易日后将停止交易。因此“金力转债”停止交易时间可能提前。除此之外,“金力转债”赎回公告披露日至赎回日前,在深交所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金力转债”可正常交易和转股。截至2021年8月30日收市后仍未转股的“金力转债”将被强制赎回。本次赎回完成后,“金力转债”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目前我司信用账户暂不支持可转换债券的转股申报,信用账户持有可转换债券且拟申请转股的投资者,可于2021年8月27日收市前在信用账户符合我司规定条件的前提下,将可转换债券划转回对应的普通证券账户进行操作(注:当日将可转债从信用账户划转至普通账户,将于次一个交易日到账)。

风险提示:持有人持有的“金力转债”如存在被质押或被冻结的情形,建议在停止交易日和转股日前解除质押和冻结,以免出现无法转股而被赎回的情形。因目前二级市场价格与赎回价格差异较大,投资者如未及时转股,可能面临损失,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详细公告内容敬请您点击如下链接查阅:

《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力转债”赎回实施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