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证券成功举办“我与金元”职工文化建设原创视频大赛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09

2021年8月20日,金元证券举办“我与金元”职工文化建设原创视频大赛颁奖仪式,活动在员工们的热烈讨论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公司掀起爱司爱岗的热潮。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证券行业文化理念落实落地,推进金元证券文化建设工作,提升员工的集体荣誉感。活动于2021年7月8日正式启动,以各部门、分支机构为单位,围绕“我与金元”的主题拍摄原创视频,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多姿多彩的工作生活状态,凸显“诚信,亲和,创新,志成”的企业精神。

各部门群策群力,各显神通,涌现出一批构思巧妙、形式新颖、手法专业、内容丰富的参赛作品。全公司共计91个单位参赛(其中10个单位合并组队),提交参赛作品81个,参赛率96%。从8月10日至15日,81个原创视频作品在公司内部网络进行展示和投票,各部门积极宣传拉票,将活动推向高潮。最终,根据公司OA投票结果,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优胜奖12个。

在新冠疫情之下,金元证券遍布全国19个省市的1000多名员工,用参与原创视频创作拍摄和相互点赞投票的特别方式见面、互动,实现了一场跨越空间的相聚和团队建设,凝聚了人心士气,彰显了金元证券蓬勃向上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