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友股份关于实施“健20转债”赎回的提示性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30

尊敬的投资者: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707,证券简称:健友股份)于2021年11月30日发布了《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健20转债”赎回的公告》,决定行使“健20转债(债券代码:113614)”的提前赎回权,对“赎回登记日(2021年12月14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健20转债”全部赎回。赎回价格为100.298元人民币/张(债券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赎回登记日次一交易日(即2021年12月15日)起,“健20转债”将停止交易和转股。本次提交赎回完成后,“健20转债”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

目前我司信用账户暂不支持可转换债券的转股申报,信用账户持有可转换债券且拟申请转股的投资者,可于2021年12月13日收市前在信用账户符合我司规定条件的前提下,将可转换债券划转回对应的普通证券账户进行操作(注:当日将可转债从信用账户划转至普通账户,将于次一个交易日到账)。

风险提示:本次“健20转债”赎回价格可能与市场价格存在较大差异,强制赎回可能导致投资损失。如投资者持有的“健20转债”存在质押或被冻结情形的,建议提前解除质押和冻结,以免出现无法交易被强制赎回的情形。

敬请广大投资者详细了解可转债相关规定,注意投资风险。

 

详细公告内容敬请您点击如下链接查阅: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健20转债”赎回的公告》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