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银鸽投资股票开始转让及挂牌当日即暂停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02

尊敬的投资者: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鸽投资”)于2021年12月2日发布《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转让公告》及《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挂牌当日即暂停转让的公告》。银鸽投资已于2020年8月27日起终止上市,将于2021年12月3日起在全国股转公司管理的两网和退市公司板块进行股票转让。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股票简称:银鸽1

2、股票代码:400094

3、转让方式:每星期五集合竞价转让一次

4、在2021年12月1日(含12月1日)之前办理了确权的股票,自2021年12月3日开始可在全国股份转让公司管理的两网和退市公司板块转让;2021年12月2日(含12月2日)之后办理确权的股票,通常在办理确权手续两个转让日后才能转让。

5、如您尚未开通代办股份转让交易,请本人持身份证在交易时间内前往开户营业部开通股份转让功能。

6、银鸽投资股票开始在全国股份转让公司管理的两网和退市公司板块转让后,信息公告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平台发布,敬请投资者注意。

 

详细公告内容敬请您点击如下链接查阅:

《退市银鸽:股票转让公告

《退市银鸽:关于公司股票挂牌当日即暂停转让的公告》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