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证券成功代理发行6亿元公司债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3

2023年2月20日,由金元证券担任主承销商的“徐州市铜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6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4.50%。

徐州市铜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徐州兴铜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国有企业,实际控制人为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政府。公司所在地区徐州市铜山区,地处淮海经济区的中心,是徐州的科技、通信和对外贸易中心,徐州市下属辖区县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也是整个苏北经济总量第一的区县。铜山区环抱徐州市区,经济发展逐年提升,未来将以打造徐州南部现代化新城区和推进中心镇建设为主要任务,加速形成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使铜山区成为徐州市区版图中现代化的新城区和最重要的新经济增长极。

本期债券的顺利发行缓解了发行人短期偿债压力,优化了财务结构,有利于发行人中长期资金的统筹安排和战略目标的稳步实施。同时,本次发行贯彻落实了国家供给侧改革的相关要求,保障了发行人经营活动的持续、稳定,进一步支持铜山区可持续发展。

在本期债券的发行中,金元证券内部多部门精诚合作,与发行人、投资人共同努力,保障了债券的顺利发行。后续,金元证券将持续发挥专业能力,为更多的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